2012.11.11

 

神性的善意與愛

 

昨天看過老師部落所講的”細胞靈魂”觸發我最近所面對的問題,家人!至親至愛轉變成冷莫平淡、中間經歷爆發、忿怒、怨恨及自私,我在靜心時了解原來這些都是因為曾經擁有一旦失去所產生的副產品,雖然放下是很容易說的話要做到也不容易但是我試著把從小有過的回憶都打成簡訊傳給親人讓他們知道我曾經有被不善對待在許多封的簡訊中我發現我只講不好的、難道沒有任何好的回憶因為我逃避、忽略、只有取沒有回敬,我才深深了解我其實一直深愛他們及便他們如此待我不善我還是尋求善意回應。我愛我的家人及便我們以不在行式上的互動、及便我們不再呼應對話但是我知道我是愛你們,只可惜身為人最大的缺失就是被記憶、知識和肉身所困。在兩年來的靜心我認識一個我從來都不敢奢望的自己因為這個自己是勇往直前雖然遇到許多挫折他也努力不懈有時暗自哭泣也不願放棄,謝謝你一路陪伴我、支持我、代領我面對我的人身讓我知道這個世界還有我可以留下來的地方。

 

家人的自私讓我學習到愛是要無條件、無私、無怨、不勉強自己的去全心全意愛。我很感謝我的太太多年對我的不棄不離和菩薩媽媽為我帶來的女兒她們使我想無條件、無私、無怨、不勉強自己的去全心全意愛、我不知道未來是如何但是我想用愛去面對人,使我察覺到愛就是神性的善意如同父親保護自己的孩子又有如母親一般呵護自己的幼兒。

 

愛讓我了解、學習、面對、勇敢,我願意分享這份愛。

 

 

BY 駱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善意 神性的善意與愛
    全站熱搜

    駱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