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度暴力短篇:一

 

內在眾神約:當我迷失時神性會給我引導性的覺知。

 

您是我的神,在現實生活中您及是我的神。神可以被喜歡、敬仰、尊敬、膜拜和愛。跟神學習是充實、是喜悅、是快樂、是自由自在以及內在神性的驕傲。驕傲自己的成長、不是外放而是內斂的驕傲,了解到自己的成長及進一步進化都是對自己內在的肯定。

 

學習是謙虛,指導是傳心。

 

內在的自我不會用意識去傳遞、而是讓自我去尋求真實的每一個自我,把握當下的每一個自我隨時等待自我覺知。

 

如果要把自己和他人做比較那只是在消弭自己,一件事情都有許多不同的做法及看法,沒有完全的對錯、只有角度的不同,效果的層面也會因人的意識有所不同、就如同經絡按摩一樣。

 

只有真正的放開才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駱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