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醬.jpg 

謝謝大家對小駱駝手工果醬的支持

駱駝會更加努力研發更多不同口味的果醬給大家試吃

因為大家的支持,讓我的人生找到了新的契機

今年對我來說是豐收的一年

當然最令我開心的一件事就是我要當爸爸了..

也因為要為人父,對於未來我必須用不同的觀點跟想法來面對

不可否認,一開始面對這件事情的我有點不知所措

甚至有所逃避,但看到我身邊有個比我更驚慌失措的人

我就知道我必須勇敢

禮物.jpg  

前幾天要去文化之前,在打包果醬時

看著一袋袋寫著名字的果醬...心裏突然覺得很溫暖

特別是在這麼寒冷的天氣

因為我知道在這個大家庭裏的自己是多麼的幸運

心中要感謝的人很多

因為有了你們的支持與相陪伴,我才能重新找到人生的方向

我更感謝上天

讓我接觸經絡、認識經絡、才能走進這個大家庭裏來

在這個大家庭裏,我獲得很多

所以我也希望在未來,我能將我所學的或我所能的,慢慢分享給大家

好像太感性了...大家不要打我....句句都肺腑之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駱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